创新“3+7+4+4”新模式 第十届科博会精彩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0

第十届科博会即将开幕!全新展览模式,让人大饱眼福,无限期待!

近日,第十届科博会博得无数关注,作为众多科技爱好者的福音,科博会已经成为了无数科技发烧友交流分享的平台之一。近九年,科博会坚持为大众提供前沿科技咨询,分享技术发展,普及高新产品,让科技进入人们的生活,让科技塑造更好的未来。

目前,第十届科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今年的科博会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呢?现在就来向大家提前“剧透”一下!

首先,第十届科博会以“3+7+4+4”模式作为整体框架。

“3”指的是分为展览展示、论坛研讨、支撑活动三大板块;“7”指的是由战略科技科普板块、数字中国科普板块、健康中国科普板块、科学教育科普板块、科普文化创意板块、科普设施建设板块、机器人智能制造等7大板块的展览展示构成;“4”指的是举办科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青少年科学教育发展论坛、战略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数字经济生态峰会等4个论坛;最后一个“4”指的是开展长三角科技志愿服务联盟年会、新科普研究成果和科普场馆建设信息发布、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和创新产品宣传推介等4项活动。科博会始终致力于展示全面、先进的技术成果,并且为大家留有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空间,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今年正逢建党百年关键节点,本届科博会将向全国人民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科普中国”和“科创中国”为主线,凸显创新创造决胜未来的决心。科博会的创新不单单是在内容方面,更是体现在观展形式上。科博会坚定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特殊时期首次推行线上线下联合观展模式。本次科博会上,线上观展平台全新上线,为大家呈现展会新动态更新和展会日程实时跟踪,为大家提供展商详细名录和精彩瞬间集锦。同时,还可以通过云上2D展厅直观地看到每一个展品地详情介绍,也可以通过3D展厅走近科博会,全方位感受科博会盛况,享受身临其境般的云上参展体验。科博会通过无数图片、直播、3D技术,做到了线上观展更快、更全、更便捷,极大程度上节省了大家观展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也可以让因疫情等种种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们不留遗憾。

第十届科博会经历了层层考验,经过科技人员以及幕后工作者的努力,将于秋高气爽的十月正式亮相,科博会一如既往提供值得了解以及观摩的科技产品,科技发展信息,精彩不容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