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实现企业实力新飞跃 — 哈工大青企联合会员来访交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合肥青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到访者—哈工大青年企业间联合会成员李国东、闫冬、刘志欣一行十余人。青谷科技创始人&CEO、03级计算机学部校友田振热情接待了青企联会员一行人。

“走进青企联会员企业”品牌活动是由哈工大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下称青企联)和各会员企业发起,旨在让致力于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从业人员和企业通过参访会员企业,了解有关企业教培平台搭建、智慧企业、智慧零售、智慧零售、智能制造、低代码平台等软件系统或应用的设计、研发、服务、研发进展和前沿技术动向,感受不同的企业文化,促进会员之间的项目合作和和人才交流。

合肥青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于合肥,并在上海和杭州设有分公司。成立之初就明确了“诚信、公平、责任、梦想”的价值观,“技术驱动、改变世界、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使命及“服务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依托先进的技术,青谷科技获得了“国家软件企业”资质、成为了“中国声谷”生态链企业,并拥有智慧物流系统、报名系统、考试系统、代码生成系统、监控系统、客户管理系统、证书管理系统、分布式应用框架系统等数十项软著。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

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数字化,主要从事企业教培平台搭建、智慧企业、智慧零售、智能制造、低代码等软件系统或应用的设计、研发、服务。目前拥有低代码平台“启效智慧云”、智慧零售平台“谷小贝”、在线直播及微课制作工具“之课”、企业培训平台“ELP”等。

截至2021年,青谷已经服务2000+国内大中型企业,10W+注册会员,涉及教育、金融、互联网、地产、制造等数十个行业,独立研发的低代码平台国内领先。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保持高速发展!

座谈中,合肥青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振向青企联会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田振总经理分享了青谷科技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有关企业教培平台搭建、智慧企业、智慧零售、智能制造、低代码等软件系统或应用的设计、研发、服务等内容与经验收获,哈工大青企联会长李国东表示:“走进青企联会员企业”活动是连接、联合更多会员的品牌重要活动之一,希望青谷科技未来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