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为蓝鲸成功举办智慧生长,研运未来暨2021研运治理实践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嘉为科技携手腾讯蓝鲸智云联合主办的智慧生长·研运未来2021年研运治理实践大会 于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特设主论坛、DevOps分论坛、智能化运维分论坛,并邀请到腾讯蓝鲸创始人、知名DevOps咨询专家、中山大学AIOps领域专家、腾讯蓝鲸AIOps负责人、嘉为蓝鲸各领域技术负责人等,众多行业知名专 家齐聚一堂,详解企业研运治理的标准、规划蓝图、落地实践,以及未来智能化发展趋势。

来自政府、金融、能源、通信、交通、制造、医疗等各行业的数百位嘉宾客户,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与,共聚此次盛会。

 

深入探究研运治理,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 - 主论坛

 

在20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云计算部副主任徐恩庆 、信通院特聘专家何世晓 、腾讯IEG技术运营部助理总经理党受辉 以及嘉为蓝鲸DevOps首席咨询师汪珺 悉数出席,发表了专业且见解独到的主题演讲,与各行业嘉宾客户共同探讨智慧研运新未来。大会上,各演讲嘉宾分别从标准、实践、趋势等各方面对研运进行了深入且细致的分析。

徐恩庆-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和IOMM成熟度模型

为大家分析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趋势,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衡量转型效果和能力水平的IOMM成熟度模型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何世晓 -数字化转型下企业如何构建敏捷的 运体系

 

分享了如何通过强大的一体化平台优势,结合研发效能体系、敏捷运维体系、智慧运营体系,实现工具打通、流程打通、数据打通的架构,将人员、流程、平台、工具、数据等多维度要素实现整体联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实现企业敏捷研运体系落实。

 

汪珺-数字化时代DevOps发展的后续趋势

 

通过对数字化时代下,DevOps发展的后续趋势分析,从理论和案例实践出发,激励在场的各位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部强健肌肉建设。

 

党受辉-企业信息化治理的第二阶段

 

带领大家在探寻企业数字化、信息化过程中的难点和阻碍点,在数字化发展不断深化的道路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研运一体,推动数智科技 – DevOps分论坛

 

在同日下午举办的DevOps分论坛中,来自嘉为蓝鲸的咨询专家和技术负责人等依次登场,探讨DevOps发展趋势。

DevOps资深咨询顾问李强 通过分析敏捷后时代,如何通过项目制转型到产品制,来实现真正的端到端和业技融合,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数字化企业的核心驱动力。

DevOps咨询专家邹姝虹 通过分析传统模式的受限原因,从DevOps全链路流程管理工具角度,与大家分享如何更好地实现自动化和定制化,减低成本,提升管理精度。

DevOps架构师王英伟 在分析项目过程中,产品、项目、架构、开发、测试、运维、运营等各方的诉求和标准下,分享了蓝鲸平台是如何有效地调和,完成更加高效的协作是支撑业务持续向上发展。

DevOps咨询顾问田曙法 则分析了大规模复杂环境下的变更,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构造DevOps下的自动化配置管理与自动化变更影响分析。

DevOps资深架构师段亚浩 从项目管理和测试等工具以及大厂全栈能力进行分析,结合实践,与大家探讨如何结合自身特点,为企业选择合适的DevOps工具与平台。

 

释放潜力,引领智能未来 – 智能化运维分论坛

 

在下午并行的智能化运维分论坛中,来自中山大学AIOps领域专家教授陈鹏飞、腾讯蓝鲸AIOps负责人盘隆、招商银行产品经理龙尚河及嘉为蓝鲸技术负责人轮流亮相,探索智慧未来。

中山大学陈鹏飞 教授,分析在云原生热度不断升温的环境下,如何通过基于时空图神经网络的异常检测方法以及基于谱分析和PageRank的故障根因定位方法,更好地适应和引领发展。

招商银行龙尚河 经理,则从实践角度为大家分享孺牛智能运营服务系统如何推动运营服务支持的规范化、自动化、自助化、智能化,加速IT价值的传递。

嘉为蓝鲸架构师李方园 ,在分析业务连续性保障所处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后,为大家带来了基于SRE理论,助力建设企业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的专题分享。

腾讯IEG技术运营部蓝鲸AIOps负责人盘隆 通过深度剖析腾讯蓝鲸的思考和推进方式,与大家探索关于AIOps建设和发展方向的深度思考。

嘉为蓝鲸研发总经理周宗沛 ,结合实践和理论,和大家分享了低代码和蓝鲸平台的联合如何成为运维开发团队技能和研发效率提速的利器。

金秋十月,共聚北京。线上线下,齐论研运。智慧生长·研运未来暨2021年研运治理实践大会让行业知名专家与嘉宾客户相聚、畅谈、分享、碰撞、展望,也让经验与智慧交融互鉴迸发能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