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回应跨界羽绒服事件:系集团母公司投资,与猿辅导业务无关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据36氪消息,昨日,针对转行卖羽绒服的报道,猿辅导方面再次回应称,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系集团母公司新投资建立的一家消费类公司,由独立的专业团队运营,与猿辅导教育相关业务无关。

9 月底,猿辅导母公司的一家关联公司已经全资控股了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冰原服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品、服装设计、产品设计等。而从股权结构来看,冰原服饰由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猿辅导创始人、CEO李勇还亲自担任该司的执行董事。

从招聘信息来看,猿辅导已经开始大规模招聘服装设计、面料采购等岗位的员工,为量产做准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