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巨头WeWork终于成功登陆纽交所 收涨超13%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据金融界网消息,共享办公巨头WeWork周四终于成功登陆纽交所,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 Corp业务合并,股票代码“WE”。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11.78美元,涨幅13.49%。

今年3月,WeWork宣布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BowX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上市。包括债务在内,这笔交易为WeWork估值约90亿美元。

早在2019年8月,WeWork就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宣布了上市意向。但同年9月底,WeWork又撤回了上市申请。

报道称,WeWork之所以考虑推迟IPO,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意识到,公开市场给予的估值,要远低于WeWork之前私募融资的估值。巅峰时期,软银曾为WeWork估值470亿美元。

据悉,当前,WeWork正在重新调整增长战略,着重于办公空间的“弹性”市场。软银集团预计该市场将在疫情之后蓬勃发展。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更加灵活的工作地点会越来越多地主导就业市场,越来越多的员工会转向混合方式或永久性的远程工作,使WeWork处于有利地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