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怎么样 手游党的旗舰机佳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如今,玩游戏放松和娱乐已经成为许多人休闲的重要方式,一款好用的手机显得尤为重要。不知不觉中,游戏体验渐渐成为了众多手机用户的购机标准之一,但面对产品繁多的手机市场时,很多消费者无从下手。最近,一加手机发布了下半年新品一加 9RT,从其性能来看,一加 9RT无疑是下半年手游用户的新机佳选。

首先,手游党最关心的必然是手机稳定性,为此,一加 9RT采用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主频至高可达2.84GHz,为手机运行的稳定性保驾护航。为进一步提升手机稳定性,一加 9RT搭载了ColorOS 12系统与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肩协作。在AI自流畅引擎2.0和量子动画引擎3.0的加持下,与上一代相比,一加9RT的游戏稳定性提升10%,App动画流畅度提升 10%,App启动速度最大提升13%。

其次,让手游党十分困扰的是,游戏过程中手机发烫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一加 9RT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在五种散热材料的作用下,散热效率相较一加9提升了20%。此外,在游戏过程中出现卡机的情况对于手游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为保证游戏时手机Wi-Fi信号的稳定,一加 9RT在两条Wi-Fi天线基础上,新增了一条电竞天线,组成电竞三Wi-Fi天线系统,保障Wi-Fi的连接速度和网络稳定性,让用户拥有畅快无比的游戏体验。

在《原神》高画质+60帧的游戏实测中,一加 9RT取得了平均帧率为 44.97fps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一加 9RT在《原神》中的帧率过渡比其他手机更加顺滑。在 90fps 模式的《和平精英》游戏实测中,一加 9RT获得了78.12fps的平均帧率表现。从整体来看,一加 9RT的游戏表现非常稳定,是妥妥的旗舰级水准。

想要俘获手游党的芳心,手机性能必须在线,实力必须强悍,而一加 9RT正是这样一款实力出众的手机。在ColorOS 12系统、骁龙888处理器、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电竞三Wi-Fi天线系统的共同协作下,一加 9RT性能表现非常出色,让用户拥有顺畅无比的游戏体验,也让一加 9RT成为手游党的旗舰机佳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