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博云重磅亮相2021HCS峰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人力资源领域的前沿实践者与行业思想领袖,共同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变革与突破,探讨人才发展对当地的重要性。期间,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亮相,以其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征服众多嘉宾,成为了大会关注焦点之一。

2021HCS峰会是一场高规格、高价值、高视野的会议,旨在聚焦湾区时代,对标全球高度,打造全球高端人才重要集聚地,在业内有着较高的影响力。而通过峰会的举办,也能够将更多关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相关技术产品,模式升级优化方案触达更多企业,以解决企业当前所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等众多难题,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当前,许多企业在人力管理上面临着诸多困扰,如在HR人事管理中,企业需求反应慢、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员工管理体验差等,都将阻碍着企业的发展。在这个大环境下,基于SaaS系统的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应用而生,并逐渐成为了一块“香饽饽”。其中,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凭借着诸多优势,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保驾护航。

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基于SaaS模式,通过深挖企业管理痛点,并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组织架构、员工管理、福利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多个功能板块,帮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实现数字化管理,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诸多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以考勤管理场景为例,一些企业由于工种多,岗位多,考勤制度难以适应所有人群,且存在考勤数据量大易出错等问题,对此,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可自定义考勤制度,满足多工种、多岗位的考勤需求,还可支持考勤数据导入导出,一键生成所需数据,同时还可将考勤接入薪酬核算体系,省去数据收集、整理等繁琐步骤,有效解决了薪资核算数据对接不畅等场景痛点。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还支持包括钉钉、打卡机以及企业微信在内的第三方考勤对接,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实用性更强。

燚博云是博彦科技 (股票代码:002649)旗下品牌。其拥有丰富产品线,除了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外,还有可帮助企业进行岗位招聘、岗位包外、背景调查、人事代理、灵活用工等一系列相关企业服务,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数字智能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让企业运营更轻松。未来,燚博云还将不断升级,致力打造成一个企业首选的服务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