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今年校招生同期涨薪35% 尖端技术人才年薪达200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今日,京东官方表示,将陆续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发放offer,薪资涨幅较去年同期最高增长35%,而对技术人才的投入尤为突出,应届博士生年薪可达200万。

据悉,京东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持续加大,三年间累计开放358个岗位,提供近4万个就业机会,体系化、个性化的培养机制让年轻人才华得到施展。

在京东今年校招岗位中,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比超过半数,其中,多模态识别、分布式计算、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岗位首次向应届生开放。

京东表示,据2021年年中晋升数据显示,超过40%应届生获得晋升,这其中近半数人才年内连续两次晋升;近八成90后技术应届生快速成长为高级人才,越来越多90后、95后年轻人走上管理岗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