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宣新机定档10月28日,两款重磅新品同台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28日下午14:30召开11.11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将发布两款不同定位的手机:荣耀X30Max和荣耀X30i,以提供更多消费者选择维度。其中,荣耀X30Max作为今年行业首款大屏手机,充分响应大屏爱好者需求;荣耀X30i则以“轻快 薄出众”作为主打,具备高颜值特性。

本次官宣的荣耀X30i是X家族里首款以“i”命名的产品,或将成为X系列的全新分支。从官方图看,银色的荣耀X30i背面设计语言简洁,富有质感;侧面纤薄有型,直边圆角设计干脆利落。从此前的爆料来看,荣耀X30i的机身重量也将有出彩之处,可以轻松在手工纸折的尖上立住,在颜值和设计方面是否还有更多信息有待进一步关注。

另一款新品,荣耀X30Max是今年首款7英寸以上大屏手机,也有可能是今年唯一一款,超大屏幕的加持将让它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据了解,多渠道已在积极备货荣耀X30Max,积极备战双十一,这款产品或将成为今年大屏爱好者的不二之选。由于大屏手机产线成本偏高,厂商利润低,不少厂商都已放弃这一细分品类,而荣耀能够坚持更新实属不易,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曾评价,荣耀刚缓过劲就推出这一品类产品是一种诚意。

荣耀即将发布的两款新品各有特色,为双十一期间准备换机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