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起亚嘉华对比别克GL8有何优势?黑马实力满足更多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在中国高端MPV市场中,别克GL8由于早些抓住机遇,成功占据大部分市场。而前不久,第四代起亚嘉华这一匹黑马的出现撼动了别克GL8的地位,成为了其的一名强而有力的“对手”,那么这两款高端MPV车型对比起来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的设计比较有特点,前车脸的大灯外侧线条稍微向上延伸,雾灯处也装饰了镀铬装饰条,C柱采用了银色装饰点缀,精致感满满,同时它还搭载了全LED大灯组,拥有自适应远光灯功能,使用调节更为方便。

第四代起亚嘉华

别克GL8在外观设计方面则没有什么特点,且较为老气,甚至乎有点“中国特供车”的味道,整体看上去较为肥大,比第四代起亚嘉华更短更矮,更为沉稳更为单调,整体更适合商用而不适合家用。

别克GL8

内饰设备对比

在内饰屏幕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与别克GL8都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不同的点中控台底部布局在于嘉华选择了传统轿车的样式设计,别克GL8则保留了更大的剩余空间,在这一点上两款车型各有特色。

第四代起亚嘉华内饰

这两款车型的方向盘设计也并不相同,第四代起亚嘉华采用的是三辐设计,别克GL8采用的则是四辐设计,相比起来起亚嘉华的三辐设计的方向盘外观更为精湛,整体方向盘也更粗,手感更好,并且还具备加热功能,冬天驾驶暖手也暖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起亚嘉华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物理+触控的操作设计,比起采用纯触控设计的别克GL8,精准度要更高,同时使用寿命也更长。

别克GL8

车内空间对比

第四代起亚嘉华是一款轴距3090mm的车型,别克GL8则是一款轴距3088mm的车型,在整体车内空间的大小对比上相差并不太大,但后备箱的空间对比,起亚嘉华更为宽敞,有627L-1793L,而别克GL8只有521L-1650L,由此可见第四代起亚嘉华能够满足更大的载物需求。

在座椅配备上,第四代起亚嘉华的座椅软硬适中,别克GL8的座椅要更柔软一些,虽然都是采用2+2+3的布局,但是这两款车型给人的空间感差别较大,第四代起亚嘉华的座位腿部空间要更为广阔,而别克GL8则是头部空间更为宽敞,但是在灵活性方面起亚四代则要更高,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和安全带都可以左右移动,因此进入第三排座椅也更加方便舒适,更值得家里有老人与小孩的消费者选择。

性能配备对比

第四代起亚嘉华搭载的是代号G4NN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而别克GL8搭载的则是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综合来说相差并不大。

在技术与能力配备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更为突出,支持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martstream动力系统、“Kia Connect” 车联网服务、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多项智能技术与便利功能,在智能便捷用车体验方面甚至能够媲美40万价位的顶配车型,但是第四代起亚嘉华的售价仅是28.89~33.99万元。

以上就是第四代起亚嘉华与别克GL8的一个简单对比,从整体上来说第四代起亚嘉华确实具备着与别克GL8竞争的强大实力,甚至有不少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作为一款定位全球旗舰MPV车型的黑马,第四代起亚嘉华非常值得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