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好价全场5折起 HyperX京东11.11大促惊喜不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3

极度未知(HyperX)京东11.11大促来袭,预售活动全面开启,不仅热销的游戏外设全场5折起,还有更多优惠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10月31日20:00前支付定金,即可锁定你心仪的游戏外设,享受预售福利。

最新上市的HyperX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活力黄)火热开启预售,活动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要199元,喜欢抢先体验的玩家不容错过。

HyperX云雀入耳式耳机(活力黄)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14mm驱动单元可以提供沉浸式环绕音效。配备的线载麦克风,可让玩家在游戏中与队友实时保持通话。附带的三套不同尺寸耳塞,更可为玩家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

HyperX经典的飓风游戏耳机一直备受玩家的瞩目,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虚拟7.1环绕立体声,USB声卡线控,可带来出色的游戏音频体验,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459元。

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是当下无线游戏耳机中的佼佼者,低延迟的2.4GHz无线连接,30小时长效续航,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虚拟7.1环绕立体声,结实耐用的铝合金框架。这款功能强大的无线游戏耳机,目前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869元。

HyperX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轻量化设计备受玩家喜爱,佩戴舒适度高,适合长期游戏作战使用。这款耳机还拥有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并配备了旋转静音降噪麦克风。HyperX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249元就可轻松拥有。

HyperX天箭无线游戏耳机的续航高达30小时,仅此一项就可秒杀大多数无线耳机,毕竟游戏中途耳机电量告急是任何玩家都不可接受的。这款耳机的耳罩还可以旋转90°,临时摘下耳机时可以轻松的挂在脖子上。HyperX天箭无线游戏耳机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要54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除了游戏耳机,HyperX的游戏键盘、游戏鼠标和麦克风也均有好价。HyperX起源竞技版游戏机械键盘采用紧凑的87键设计,去掉使用率低的数字小键盘后,为鼠标带来了更大范围的操控空间。HyperX超高的轴体品质及润滑度也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再加上能够随心设定的RGB酷炫灯效,可以全面点亮玩家的桌面。如今,HyperX起源竞技版游戏机械键盘的预售期实际到手价只需要389元。对于小键盘有需求的玩家,也可以选择104键的HyperX起源游戏机械键盘,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为439元。

有了好键盘,还需要好鼠标来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对于手部经常出汗的玩家,推荐HyperX旋火游戏鼠标,其遍布全身的孔洞设计可以加速空气的流动,避免玩家手部出现黏腻感。HyperX旋火游戏鼠标采用了Pixart 3335高性能传感器,以及高纯PTFE脚贴,让游戏操作更加随心所欲。HyperX旋火游戏鼠标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更是仅为189元。

如今,HyperX的麦克风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独立麦克风收音更清晰,并且使用更方便,不仅对于玩家,包括UP主、直播主播等都将其视为必买清单中的重要产品。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要289元,是提升内容创作中拾音品质的好选择。对于有更高拾音需求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拥有四个极性模式的HyperX声浪专业麦克风以及带有RGB灯效的声浪加强版专业麦克风,预售期间实际到手价分别为689元和949元。

HyperX京东11.11大促预售期的好价有没有让你心动?赶快来活动页面支付定金,锁定你心仪的外设装备吧。HyperX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21517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