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丰科技携手中软国际快速构建云端全流程客户体验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5

我们处于一个用户技术大爆炸的时代,用户场景的变化速度变的史无前例。围绕用户体验管理的诉求变的愈加复杂,同时企业围绕客户体验的投入也日益关键。“得用户者得天下”这对服务行业来说亘古不变,如何在云端快速构架全流程的客户体验管理成为了时代的命题。

在10月15日举办的首届中软国际云服务大会上,沃丰科技合作伙伴总监金科言进行了“云端共舞,引领智能客户体验”的主题演讲,就如何围绕用户场景变化,打造AI驱动的一体化客户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

北京沃丰时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总监 金科言

北京沃丰时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计算时代下,快捷高效低成本的为用户部署基于全流程的客户体验管理SaaS服务成为可能。“敏捷灵活的IT环境、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无缝的多渠道体验”是客户体验提升的三大关键,沃丰科技基于公有云及云原生技术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在云时代重构传统营销服务理念。

当前沃丰科技联手中软国际在多个云服务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沃丰科技在中软国际的支持下高效用云,在云技术创新领域基于云原生技术保障应用高速稳定更迭;在云商业生态领域,通过华夏云网的上线发布,提供更多的生态合作机会;在业务创新领域,双方组建了联合协作虚拟运作团队,快速对重点市场项目形成合力。

“您负责伟大的产品,我们帮您打造伟大的服务”。相信通过沃丰科技与中软国际的合作不断加深,双方将更好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SaaS服务,共同完成千行百业的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