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定位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要怎么做好定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26

很多人在玩抖音或者说是在运营抖音,但是往往没有一个系统的规划,稀里糊涂的就开始了,由于没有目标,随着兴趣渐渐失去,又稀里糊涂的结束了。

其实我们在运营抖音前,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是:定位!

事实上,在互联网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以抖音为代表的许多App平台都更重视,也更愿意扶持定位清晰,在特定领域做出了垂直内容的用户账好。因为这些定位精准、内容明确的用户账号往往更能保证平台本身的经久不衰。

如何打造定位

其实打造账号的定位就像我们经常听到的人设一样,做一个想要成为的形象或者是在感兴趣的领域深耕,做自己擅长的事:能够快速地输出内容,并更好地与新用户互动,结合自己现有的资源,不要盲目跟风拍摄

找准目标粉丝

粉丝画像是根据社会属性、生活习惯和其他行为等信息抽象出的一个标签化的粉丝模型。通过这个粉丝模型就可以找到每个子账号的目标粉丝群。

最后通过维护粉丝来坚定形象

前期的标签获取只是基础数据,还不够精准,如果想让其活起来,需要赋予粉丝画像更多的元素,比如爱好、个人语录、场景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