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服务器哪个好?优质的外贸服务器租用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10-27

随着近几年外贸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外贸企业开始转战线上,各大外贸企业纷纷搭建外贸网站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一个外贸网站的搭建离不开空间、域名和程序,其中外贸服务器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

1、访问速度

对于外贸来说,网站访问速度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想让用户能够享受飞快地访问速度,还得针对特定的访客群体来选择合适的外贸服务器。例如如果主要针对欧美客户,那么选择租用美国服务器;如果针对内地用户那么租用香港服务器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2、稳定性

外贸服务器的稳定性是很重要的,如果网站的稳定性非常差,那么对网站会有很大的影响,会直接影响用户的信任度以及网站的SEO优化,会给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收录和排名带来不好的影响,会大大削弱跨境电商企业的竞争力。因此,在租用外贸服务器时,尽量选择知名的数据中心,而且服务器的硬件配置、各项性能都要达到一定的标准。

3、安全性

在选择外贸服务器时,除了需要考虑服务器本身是否具有较高的安全防御体系以及DDoS攻击防护之外,还要考虑它的数据备份服务是否完善。此外,可以定期对网站进行安全的检测,对上传文件进行身份认证。在租用外贸服务器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防御级别较高的服务器。

外贸服务器推荐——RAKsmart

RAKsmart是知名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有美国机房、香港机房、日本机房、新加坡机房、韩国机房等,方便用户快速部署全球业务。它旗下的国外服务器产品类型丰富,包括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高防服务器等,用户可根据实际建站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方案。

外贸服务器推荐——BlueHost

BlueHost是全球领先的服务器提供商,为了给国内站长提供更好服务以及多元化建站需求,2014年BlueHost开通中国站并推出美国香港服务器和美国香港站群服务器等多种方案。BlueHost服务器采用Dell机架式服务器,支持多操作系统选项,保证99.99%正常运行时间,支持所需配置服务器,是外贸服务器的理想选择之一。

外贸服务器推荐——Megalayer

Megalayer是一家新晋的服务器租用品牌商,主要提供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和大带宽服务器等服务器方案,有美国、香港、菲律宾和新加坡等机房可以选择。Megalayer机房采用BGP智能多线,接入了优质的CN2线路和众多国际运营商线路,通过BGP协议架构出中美之间的高速稳定通信,国内外访问速度快,可以满足外贸企业建站需求。

想要了解更多外贸服务器可以访问:https://www.idcspy.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