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云培训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防疫提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8

疫情反复,各地落实疫情防控成为工作重中之重。企业在做到非必要不出差的同时,也要兼顾内部员工能力提升,“云培训”便成为企业的最佳选择。

近日,由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主办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合规展业第一课”在深圳国际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据悉,此次培训是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系列培训的第四期,邀请了深圳证监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专家进行授课,帮助私募基金管理人合法合规展业,做优做强。

本次培训通过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的云培训解决方案,实现了线下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授课,多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核心管理人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20年,是全国首家由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指导设立的私募基金行业协会。主要由深圳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及基金服务相关机构自愿组成,首批(创会)会员133家,会员管理基金涵盖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对冲基金、另类投资基金等多种类型。

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好视通的“云培训”解决方案,在整场培训活动中画面始终保持清晰流畅,并且还拥有丰富的数据共享功能,满足了协会线上直播培训的需求。同时会员通过电脑和手机,就能随时参加培训,非常便捷。

好视通云培训

成本低、覆盖广

好视通云培训无需固定场地、不受空间限制,支持会议终端、电脑、手机、小程序等多种接入,可实现企业总部与分布在各地的分公司、员工同上一堂课。通过在全球多个地区部署的节点服务器,在保证画面清晰流畅的同时支持超大规模接入。

丰富的共享功能

通过好视通自研的“双流4K技术”可实现会议视频和文档的双4K分享。无论是何种格式的文档课件,还是音视频的多媒体课件,均可通过好视通云培训一键共享,各端参训人员均可看到共享画面。

培训效果可量化

贯穿培训全环节,课前可快速完成签到统计,课中支持多种方式互动,还可进行课后评测与讲解,全面评估培训效果,实现全员全程学习状态的有效跟踪监管和学习效果的及时清晰掌握。

促进学习常态化

企业进行线上培训时,可以根据企业各业务线和各职级员工需求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内容并进行管理,还可以在好视通云培训后台对培训内容进行录制,将每次培训单一的课程汇集成系统性的课程视频,让员工系统性、持续性的学习相关知识,提升人员能力,提高培训资源利用效率。

目前,好视通云培训解决方案已得到广泛应用,新浪财经携手好视通打造的新浪财经云会议平台,可以为券商、上市公司、基金、私募等提供在线路演和培训服务,通过新浪财经云会议系统的多种功能,证券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在服务自身用户的同时,也可以向市场传递具有价值的专业投资意见。

未来,好视通将以技术为核心、服务为根本,持续为企业打造集功能性、便利性于一体的云培训系统,提升培训效率,降低培训成本,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