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乐享文件管理系统操作简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8

目前快消品企业面临着新零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发展趋势的冲击,而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不仅需要专业化的业务软件,还需要一款高效的、集成性强的移动办公工具来予以支撑。公司设定了产品批次管理的工作目标,此项工作存在着跨部门、跨组织的横向业务沟通,且这个项目周期长、管理难度大。为此公司在腾讯乐享上成立了专项小组,并通过任务管理进行了目标设定、任务分解,将人员、工作内容、时间、资源等要素进行统一管控。

项目执行过程中,通过视频会议和企业直播,管理员、负责人都能够各司其职,保证项目能被持续跟进。项目负责人也拥有单个项目的全部管理权限,同样可以进行任务和人员安排,还能进度跟踪以及撰写结项报告,对项目的各个关键节点进行管控。公司领导对于项目的进展情况了如指掌,并随时可以根据要求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建议,从项目立项、项目组织、项目实施到结项报告,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项目圆满完成。

腾讯乐享在项目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仅作为即时沟通工具提高了效率,同时将整个任务公开透明化,将各岗位人员的工作内容明晰化,提高了执行力、保障了项目质量和项目进度。

腾讯乐享除了是项目管理的小能手之外,也是我们公司员工随身携带的文件柜。以前文件储存在电脑上 ,进行跨部门分享的时候只能转发,有时候传的文件过大也传不了,很影响效率,有时候在外地需要资料的时候没有办法进行共享,腾讯乐享可以将文档存储于知识库里面,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查看。每一份文件也可以设置查看和编辑的权限,例如制定好的公司制度,新员工入职可以查看但是不能下载,安全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

腾讯乐享的文档功能提供了网络存储的功能,无论是个人还是内部群发和接收到的文件内容,都可以在知识库中查询到,并且搜索便捷、使用方便,通过乐享多层级、多权限的知识库,快速实现企业内部知识沉淀和分类管理,同时也更加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接下来,公司将通过腾讯乐享灵活且便捷的功能模块,构建企业的信息化基础框架,提升员工使用系统的统一性、便捷性。也将通过腾讯乐享“承载内容、对接机构”的连接功能,打造多终端体系化的学习平台,解决学习和管理分散问题,一站式搞定企业培训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