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备,英特尔赋能开发者拥抱“万物互联”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8

随着网络自上而下、从端到端变得可编程,未来将处于一个真正开放的完全可编程的网络中,开发者可以自由地以软件的速度传输数据。10月28日,在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上,英特尔发布了最新产品、开发者工具和技术,强调对赋能开放生态系统的重视,确保开发者能够使用他们所青睐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并与云服务提供商、开源社区、初创企业和更多生态伙伴之间巩固信任及伙伴关系。

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下一代英特尔至强-D处理器,到全新P4可编程基础设施处理器(IPU)和交换机,英特尔是唯一一家提供整套硬件和软件来构建端到端可编程网络的公司:

. 英特尔 ® Intelligent Fabric 智能结构 是一个端到端的可编程平台,可利用英特尔独特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来创造商业机会,并将控制权交到开发者手中。

。基于 ASIC IPU (代号为“ Mount Evans ”): 英特尔和谷歌云宣布深度合作,设计和开发这一首个由行业标准编程语言和开源基础设施程序员开发工具包所支持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以简化开发者在谷歌云数据中心对该技术的访问。

英特尔® Tofino 3 Intel fabric processor IFP 借助P4可编程性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加速,为交换机增强了智能性。此外,IFP完全是P4可编程的,将主动权交还给网络编程人员,同时为更安全和自我修复的云构造铺平道路。

. AT&T 由资深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将采用英特尔作为其芯片供应商,部署其即将推出的虚拟无线接入网络,使其能够灵活地将自动化和类云功能引入其网络,同时对性能、成本和运行效率进行优化。

. DEKA Research &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FedEx 合作推出 Roxo FedEx SameDay Bot ® ,这款机器人设计用于可靠、自主运行的“最后一公里”短程配送。Roxo正在使用英特尔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英特尔®RealSense™深度摄像头进行测试,并使用OpenVINO™作为人工智能推理引擎。通过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英特尔帮助DEKA创建了一个高能效和高性能的计算平台。

英特尔首席技术官(CTO)、高级副总裁、英特尔软件和先进技术事业部总经理Greg Lavender强调:“创新在开放环境中茁壮成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发者们能自由地联系、沟通和协作。技术是人类智慧的产物,助我们实现心中所想。此外,技术的本质是中立的,每个人都应该以一种更负责、更包容、更可持续和更合乎伦理的方式使用它。英特尔基于在开放平台和大量基础软件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而加倍努力,旨在实现软件创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