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双屏”交流更顺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02

对于经常需要去国外出差、进行涉外商务贸易的人士来说,或者是对出国留学、有深度学习外语需要的学生而言,拥有一个能够提供精准快速的翻译服务的智能翻译机可以说是非常有必要了。一款主客双屏显示和交互的产品新形态,让交流效率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的讯飞双屏翻译机,就是你更好的选择。

科大讯飞专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20余年,不仅成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而且还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在过去的一年,科大讯飞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讯飞双屏翻译机可谓是这个AI翻译领军者的一个“匠心之作”,它通过软硬件双向升级,开创翻译双屏时代,带来全新流畅体验,解决语言不通的难题。

大数据显示,国人的翻译需求有70%以上是中英翻译,且涉及领域广泛。对工作者来说,在专业领域方面,经常会面临垂直化领域知识空白或理解偏差,与生活中通用口语语义大相径庭的情况。为解决用户特殊领域下的翻译难、翻译不准的问题,讯飞双屏翻译机以海量的行业术语、知识库为基础,让行业词汇、用语翻译更准确。它覆盖了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电力等多行业,不管是出国经商的人士,还是医护工作者,都可以借此来实现翻译需求。

而对于学生来说,讯飞双屏翻译机的同声字幕可以帮助他们顺利进行远程沟通线上学习。使用者可以通过USB获取电脑播放的音频,音频的识别和翻译结果将实时显示在电脑“讯飞翻译助手”应用上。此外,它还可以帮助学生进行日常的口语练习。涵盖了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五大主要外语。其内含海量的例句,发音纯正。学生可以跟读练习,也可以添加个性化的例句,跟着这款智能翻译机练口语,轻松拥有老外腔,再也不用与外国有人交谈时吞吞吐吐惹人嘲了。

讯飞双屏翻译机掌握了过硬的技术,充分考虑到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和还在海外留学的人需求,打造了翻译新体验。其附带的功能远不止于此,它支持32种语言拍照翻译,16种语言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照样可以快速翻译等等,这样一款多功能智能翻译机大家可以亲自购买体验一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