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投影品牌当贝双十一喜迎开门红 当贝NEW F3突出重围势如破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03

2021双十一打开了序幕,当贝投影再创佳绩,双十一开门红,全网预售销售额超100,000,000元!斩获全网投影仪预售额品牌第二,预售额超2020年销售额总和。

自2019年面世至今,当贝投影一直以努力务实的精神前进,同时也在向大众传递“国货自强,中国智造”的理念,让用户们体验到最新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今天双十一开门红,当贝NEW F3也有十分惹人注目的成绩,开售没多久后就宣告售罄,许多用户还没来得及下单就需要等待下一批到货。可见高性能与高性价比让当贝NEW F3成为大众消费投影仪的机型首选。

当贝NEW F3拥有2150ANSI流明的亮度,同时拥有0.47英寸DMD芯片,MStar938旗舰级芯片,120HzMEMC运动补偿技术,双USB3.0+双HDMI接口,4+64GB的存储空间。在这些性能基础上,当贝NEW F3还让你在感受投影仪的优质画面,它搭载4K臻彩引擎Pro和HDR高动态解码技术,让你拥有更高还原度和更鲜艳的画质。

当贝NEW F3相比上一代当贝F3在功能上也有升级,延续原有的配置的同时升级了摄像机对焦模组和三款人性化功能,分别是智能避障、智能息屏和自动入幕。

智能避障和自动入幕让你感受更完美的画面体验和更优质的画面视觉,智能息屏则是保护你的双眼不受投影仪直射强光的威胁。

同时当贝OS也为你提供更多的大屏服务,像自定义桌面、倍速播放、海量视频资源、魔法同屏、多任务切换、侧边魔法键、遥控器找回、远程看家留言、AI健身和教育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功能,而当贝投屏、X视界、当贝云相册等功能则让你拥有更多样化的大屏视听体验。

当贝投影一路以来都为大屏用户提供可能创造可能,希望用户们能见证当贝投影的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