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数智狂欢节:双11·亿元补贴,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11-05

石油战争、新冠疫情、限电停产……自2020年以来,中国的市场环境越发变得跌宕起伏。其中,“限电停产”这一节能减排政策的颁布,随即带来的影响是煤炭价格上涨、落后产能淘汰等。我们发现,受“限电潮”影响的企业产能虽骤然下降,但整个市场需求却不降反升。

为更好地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家也颁布了一系列政策。在国民经济上,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核心的位置;在市场环境上,中央和地方政府采取有力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营商机制的创新,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条件。

从综合上看,中小企业若想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之下实现可持续发展,最好的办法是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率,借助智能数字化工具实现 “自运行”管理,提高企业的生产力与竞争力。

共同富裕,亿元补贴

为响应国家号召,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探迹科技秉持“赋能客户,共同富裕”的初心,发起双11探迹数智狂欢节——“共同富裕·亿元补贴”活动。本次双11活动,探迹科技重磅推出多种销售工具补贴方案,全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找客户-联系客户-管理客户”整个销售链条上所遇到的难题,打造数字生产力,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共同富裕。

智能销售,业绩倍增

探迹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S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与业绩。探迹科技创始人兼CEO黎展表示,为更好地助力中小企业在双11期间涨业绩,探迹科技重磅升级智能外呼和找系列产品,帮助企业成长。

其中,探迹科技智能外呼(AI机器人),适用于没有电销团队/电销人员稀缺的企业,用AI代替人工发起批量外呼任务,以真人式语音模拟交流,自动判别和标记客户意向,快速甄别意向客户。

此外,探迹科技从企业真实的业务场景出发,打造更契合不同领域企业进行高效拓客的“找系列”产品,包括找企业、找展会、找项目、找工厂、找渠道等等:

1、找企业:强大企业搜索引擎,秒速找到优质客户

我们知道,以前销售在开拓客户时,通常是从不同渠道了解一家企业的规模、资质、招聘、推广等企业信息,海量数据难辨真假,判断目标客户耗时费力。并且找到真正的目标客户数量屈指可数。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快速找到精准目标客户,探迹科技基于拓客版块推出「找企业」产品。「找企业」涵盖了1.5亿+企业数据,整合打通并过滤出工商、招聘、产品、推广、资质等多平台真实数据,帮助企业从海量企业信息中快速找到优质客户,大大地提高了拓客效率。

2、找展会:汇集全网展会数据,精准拓新会展渠道

探迹科技在服务会展类企业时发现,如何精准找展会是企业持续关注的重点。传统方式大多是通过浏览活动网站、关注展会公众号、加入会展群等方式了解展会信息,有时企业耗时找到合适的展会,但无奈地发现这些展会要么是来不及准备,要么就是已经错过会展时间。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快速掌握最新展会信息,探迹科技推出「找展会」产品。「找展会」收录了3万+展会数据、1000万+参展商信息,用智能数字化工具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获取全行业展会动态,精准匹配会展渠道。

3、找工厂:追踪全网工厂数据,快速锁定目标工厂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工业增加值达到31.31万亿元,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如此庞大的工业规模,依赖于工厂制造的上下游企业是如何快速地锁定目标工厂呢?

探迹科技深入调研后发现,有找厂商或产品分销需求的企业,现在大多还是通过企业黄页或各类B2B平台进行线索查找。在这个过程中,企业持续面临:不知道怎样找到对应的工厂;不知道怎样的工厂适合自己等问题。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高效锁定适合的工厂,「找工厂」产品诞生了。它实时追踪了360万+工厂数据,支持30+维度全面检索工厂关键信息,帮助企业快速锁定目标工厂,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厂数据。

4、找渠道:聚集全网渠道数据,深度挖掘合作商机

以往有分销/代理需求的企业,通常会通过招商加盟、B2B电商平台推广、熟人推荐等方式获取渠道合作线索。但实践下来发现,通过这些方式寻找分销商或者代理商的精准线索量很少。

探迹科技推出的「找渠道」产品聚集了全网1000万+B2B品类/品牌销售渠道数据,支持30+种维度精细检索,更好地帮助企业快速找到渠道合作信息,深度挖掘代理、经销、零售等渠道商合作商机。

写在最后

探迹科技将持续为企业打造更好用更智能的销售数字化工具,引领中小企业一同迈向销售数字化的步伐。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