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周知!堂堂办公良心解惑:企业怎样才能找到靠谱的办公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08

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欲拓展业务的公司,办公租赁行业知名品牌堂堂办公发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相当多的企业都面临着租办公室却不知怎么找的难题。说到租办公室,可是直接跟公司形象和员工的归属感等因素直接关联在一起的,所以要租到性价比高的办公室,就必须明确企业的办公选址要求,下面就由堂堂办公平台的资深经纪人进行最直接而有效的阐述,通过三个方面,告诉大家如何才能租到靠谱的办公室。

租办公室先首要考虑的是确定办公选址要求。所谓的办公选址要求,就是你需要多大面积的写字间,能承受的写字间单价在什么范围内,每年的租房预算是多少,是想找郊区的还是找市区内交通便利的,又是否对楼盘周边的配套设施和交通等条件有需求。确定好需求后,就要去网上筛选房源,再把看中的房源筛选下来。

其次,则是确定选址要求后如何筛选合适的房源。堂堂办公经纪人表示,目前网络上写字楼租赁平台非常多,而且已经把房源按照面积、装修情况、临地铁等具体情况进行分门别类,而我们要在网站上找出自己满意的房源将其分为划分三个批次:一批,完全符合自身办公选址要求;二批,价格比预算价格高一点的,但条件很好的;三批,价格不能承受,但条件优越的。

第三是筛选房源之后要联系业主或中介进行实地看房。在选好满意的房子之后,企业必须现场看过之后才能决定是否要租赁,那么现场看房需要考虑什么因素呢?去现场看房首先要看采光,主要看朝向和窗户,是否会符合办公需求。在看通风情况,看中央空调的密度和功率。之后看房子的质量,看看房子是否漏水,是否有裂缝,是否甲醛超标。之后还需要确认的因素有交通,餐饮店,超市等周边配置。卫生间是公用还是使用,物业服务和保洁怎么样,中央空调开放时间(因为有的公司需要加班,但是楼盘空调开放不一定是全天开放),房源的空间使用率要在70%以上。

在以上几个步骤都完成之后,基本上一个靠谱的办公室就算找到了。堂堂办公经纪人指出,租赁办公室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未知的问题,所以如果自己并不专业,可以找专业的中介或者写字楼租赁平台帮忙。比如堂堂办公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其深耕上海、北京及长三角等一线城市,已建立起完整的“互联网+办公服务”的生态产业链,可在写字楼租赁全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体系化的高质量服务,提供包括办公选址、项目代理、装修定制、智能化改造、资产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和人力社保、办公保洁、网络通讯、维修等增值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