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方回应网传学历造假:曾就读于南昌大学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11月8日网上传出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其中学历一栏所标注的高中学历,引发了网友对其学历造假的质疑。美ONE相关负责人对蓝鲸财经表示: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

李佳琦的早期经历,早已成为网络上津津乐道的励志传奇。而他是南昌大学毕业一事,对于众多粉丝来说,也早就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不仅很多报道中提及,南昌大学也多次热情地表达过对李佳琦校友的欣赏。今年5月,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时,李佳琦还作为优秀校友,为其录制了祝福视频,发布在学校官方微博上。所以,网传的公示材料上,“高中学历”四个字,让很多网友感到迷惑:究竟是公示材料弄错了,还是南昌大学认错了校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