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聚力未来:企企通荣获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10

近日,「 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经过评审专家团历时6个月多维度的评选,优中选优,企企通强势入榜。

| 新经济 大未来 企企通荣登大湾区新经济 50强榜单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其中一个重要目标是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大湾区合作致力于打造全球科技创新平台,构建开放型创新体系,完善创新合作机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评选活动由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毕马威中国主办,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聚力湾区”为主题,聚焦新经济下多个重大产业领域,发掘具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优秀大湾区企业。

企企通荣获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

历时半年的评选,近50人的专家评审团,经过60多场的线上访谈和线下调研,从覆盖广州、深圳、香港、珠海、东莞5大城市的众多参评企业中层层遴选,从技术创新能力、未来成长潜力、综合经营管理能力、融资能力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最终见证 “50强”企业的脱颖而出。

「企企通」作为专注企业SRM采购供应链管理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是SRM赛道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企通于2014年脱胎于大湾区,历经多年来迅猛的发展与壮大,已于今年8月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企企通的产品服务了全球数百万企业用户,在供应商管理全面数字化、采购寻源智能化、供应链协同高效化等方面有着强大的专业优势和品牌实力。

企企通荣获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

本次活动从各维度精准筛选出极具投资和服务价值的新经济领军企业,肯定了「企企通」作为 SRM行业领导者的实力与潜能 ,也蕴含对企业的期望,在未来与资本市场、平台一同为大湾区注入新经济动能,把脉新经济,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的时代机遇,在未来大放异彩。

| SRM领导者 建立一站式产品体系 赋能供应链全面升级

「企企通」经历了六年发展,目前已累积超百万个企业用户。「企企通」从采购规模最大、降本压力最高的生产性物资采购需求切入,在SRM领域建立了供应商管理全面数字化、采购寻源智能化、供应链协同高效化等专业优势。同时,「企企通」凭借在供应链探索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深耕非生采购解决方案,帮助近200家核心客户搭建非生采购系统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体系和全采购业务及流程管理升级。

| SRM领导者 不懈前行 勇攀高峰

本次高峰对话的关键词是“创新驱动·聚力湾区,新经济成就大未来”。半年内已完成两笔大额融资的「企企通」,正处于积极布局新市场的阶段,将在中国广阔的数字化采购市场中提升市场份额并赋能企业采购新场景,为采购供应链上各参与方带来多场景更高的延展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