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快云双11狂欢节全面启动 爆款云产品1.5折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11-12

一年一度的快云双11狂欢节终于来啦!怎样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多的福利?下面这份攻略收藏好,这波活动快冲!

双11主会场地址:https://www.kuaiyun.cn/main/huodong/20211001

爆款1.5折起,快来抢购吧!

一、领取双11上云 代金券礼包

快云官网已实名认证的注册会员用户皆可领取双11上云代金券礼包,该礼包分为:云产品代金券礼包、云安全产品代金券礼包、虚拟主机代金券礼包,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只可领取1次,不可重复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

领券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2021年11月30日24点

券使用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2021年11月30日24点(注意:过期作废)

二、邀新 好友注册,免费领取VPS

快官网实名认证新老用户皆可参与,活动期间内有效拉新人数3名,即可获得1个月基础型VPS使用时长,邀请3个新企业用户注册,即可领取普及型VPS一个月使用时长。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至2021年11月30日24点

参与规则:

推广者在页面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并将其发送给好友(首购新用户)后,好友通过链接完成注册并实名认证通过,即可计作有效拉新人数一名。

第一步:点击“复制邀请链接”按钮,成为活动推广者;

第二步:将邀请链接发送给你的好友;

第三步:你的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完成注册并认证通过,大于等于3个,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地址:https://www.kuaiyun.cn/main/huodong/20211001#zhuce

、新老用户同享全年最低价云服务器低至5折起

快云官网实名认证用户皆可参与,爆款云产品,团购专区,新老用户同享全年最低价,云服务器低至5折起。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至2021年11月30日24点

参与规则:

1.用户通过本活动页面购买商品,可享受相应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和限制条件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

2.活动期间,商品卡片上有“限产品首单”标签的表示只有产品新用户可以享受展示的活动价。产品新用户是指在某款产品上未有过大于0新购订单。其他具体优惠限制、优惠力度、限购数量以页面显示为准。

活动地址:https://www.kuaiyun.cn/main/huodong/20211001#ms

老客户权益专区

快云官网实名认证用户皆可参与,活动期间内有效拉新人数1名,即可获得对应续费权益,最高可领取5折续费权益。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至2021年11月30日24点

参与规则:

简单三步:1.报名活动 2.分享好友 3.好友完成注册并首购

推广者在页面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并将其发送给好友(首购新用户)后,好友通过链接完成在快云首次购买云产品,且下单购买的订单实际支付金额≥19元,即可计作有效拉新人数1名,获得对应续费权益,最高可获得5折续费权益。

第一步:点击“复制邀请链接”按钮,参与活动成为活动推广者;

第二步:将专属链接分享给你的好友(首购新注册用户);

第四步:你的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完成快云首个订单,且活订单实付金额≥19元,即视为推广成功,可获得一对应续费权益,可于代金券同时叠加使用!

五、多云专区

除快云自有产品外,双11云上专场,还有阿里云、华为云等多款产品超低价格,阿里云ECS 1核1G 39.672元/月,华为云弹性云服务器1核1G 156.17元/年。

活动地址:https://www.kuaiyun.cn/main/huodong/20211001#duoyu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