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关键是提升转化率 淘宝转化率怎么提高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1-18

对于一个开淘宝店的人,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能不能赚钱了吧,而一个产品能不能赚钱,除了要看产品的流量,还要看转化率。说到底,转化率才是我们能否赚钱的关键。那么,一个产品要达到多少转化率才是最好的呢?

首先要找准目标人群

精准人群。从消费者的购物心理来看,买家在淘宝上购买商品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看的商品就是自己想要购买的,这样既能节省时间也能节省精力,所以流量的精准度才是第一核心因素。

不要放过手机端的流量

买家的主要关注不光是产品的细节和各个角度全方位对宝贝的展示,更多的还想看到宝贝的卖点和对赠品的展示以及一些活动的呈现,那么这些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都要尽量通过主图展现出来,做好移动端主图的优化对于宝贝的转化非常重要。

产品有一个好价格

需要经常关注竞争对手的价格,并及时调整自己的价格策略,也可以开展店庆、中秋特惠等活动,在详情页进行体现,打造限时低价的紧张感。这些都是可以通过活动来进行调节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