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X2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 过硬产品力获行业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19

近日,荣耀智慧屏X2系列喜报频传:继10月19日斩获中国电子视像协会举办的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的“科技创新奖”之后,在11月16日由时代传媒集团和消费者报道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上,荣耀智慧屏X2再次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荣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成为大屏电视行业闪耀明星。

作为智慧屏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荣耀智慧屏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为底色的理念,荣耀智慧屏X2不仅带来10.7亿色广色域全彩屏及多屏协同等领先科技,还为消费者带来开关机无广告、首销及双11购机用户提供三年整机质保等贴心服务,获得人民网等众多媒体的好评;在双11第一天,荣耀智慧屏X2 65英寸单品销量和销售额便斩获京东家电开门红双冠军,足见荣耀智慧屏已经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荣耀智慧屏X2再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不仅展现了行业对荣耀智慧屏的认可,也将为大屏电视行业的发展起到标杆作用。

坚持消费者为中心,荣耀智慧屏X2荣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

11月16日,由时代传媒集团和消费者报道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论坛以“站在湾区看国潮”为主题,汇集国内知名专家、权威机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多方力量,就“国潮”这一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据介绍,责任消费论坛旨在选择对环境、社会、经济发展负责任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促进企业和社会、环境的共同可持续发展。责任产品即2021年在《消费者报道》对比测评中表现领先的产品,代表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注重对社会、环境的保护,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有力参考。而荣耀智慧屏X2通过层层考验,并斩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足见实力之强。

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一直是荣耀智慧屏发布以来的服务宗旨。基于“双轮驱动”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为底色,荣耀智慧屏X2为消费者带来过硬的品质及服务体验。荣耀智慧屏X2 65英寸和55英寸,支持10.7亿色广色域全彩屏,具有高色深和92% DCI-P3广色域的显示优势,结合全面屏设计,为用户打造色彩丰富、层次鲜明的沉浸观感;同时采用2*10W扬声器,独立大音腔设计,高音透亮清澈、低音浑厚有力,加上专业音效算法调优,能带给消费者环绕沉浸的“家庭影院级”享受。

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荣耀一直在行动,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仅智慧屏这一系列产品线就通过了超200项高标准可靠性试验。底气来源于实力,据了解,荣耀智慧屏X2在首销日和双十一当天均提供了购买即享三年整机质保的服务,在体现品牌自信的同时,也在建立完善的售后体系方面再度为行业做出表率。

荣耀智慧屏X2引领开关机无广告风潮 为行业树立新典范

所谓责任消费,即消费主体为了让消费行为对未来社会生活产生正向影响,在购消费过程中秉持"负责任"的态度,如产品是否环保、售后服务体系是否完善等,通过这种选择信息的传递,促进企业生产并提供更符合社会健康、长久发展的产品。显然,荣耀智慧屏就是践行责任消费的好产品。

自2019年7月进入行业以来,荣耀智慧屏就秉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不断为消费者打造设计惊艳、体验卓绝、性能非凡的高品质产品,以智慧互联能力来突破和创新大屏产品的定位价值。作为智慧屏行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荣耀智慧屏率先提出“开关机无广告”这一理念并一直延续至今,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真正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打造无广告风潮的好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网财经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21年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调研报告》刚好印证了消费者对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的不满态度。报告中提到,智能电视有无开关机广告已成为消费者购买电视时的一项重要参考标准,毕竟开关机作为用户体验的第一步和最后一步,直接影响用户观感和对产品的喜爱程度,而荣耀智慧屏从根源上就为消费者关掉了开关机广告,将其本该有的自主选择权和良好观看体验还给了他们,由此深受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好评,更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树立新的典范。

作为智慧屏品类的开创者及引领者,荣耀智慧屏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勇于打破行业“潜规则”,坚持开关机无广告,更敢于牺牲巨额成本也要为首销及双11购机消费者提供三年整机质保服务,荣耀智慧屏在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荣耀智慧屏X2斩获“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不仅是对过硬产品力和用户体验的认可,更是对荣耀智慧屏行业地位、社会贡献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未来,荣耀智慧屏将继续立足自身,充分拓宽创新领域,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好产品,持续引领国潮,做让消费者满意、对消费者负责的“国货之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