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增长乏力 字节跳动国内收入增速明显下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据财联社、证券时报报道,有接近字节跳动内部的人士透露,11月18日,字节跳动商业化产品部召开了全员大会,会上披露其国内广告收入过去半年停止增长。这是字节跳动2013年开启商业化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2020年,字节跳动广告收入占实际收入的77%,是字节跳动收入的主要来源。如今,广告收入半年停止增长,或意味着字节的收入增长全面放缓。

该人士还透露,来自抖音的收入已经停止增长,而另一核心产品今日头条甚至处于亏损边缘。

第三方数据显示,字节旗下这两款最核心产品,抖音、今日头条的DAU(日活用户数量)都增长乏力。

据悉,字节跳动内部正在进行组织和战略复盘,认为确实存在业务和组织臃肿问题,强调业务创新和提升管理,淡化短期目标,争取长期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