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高性价比投影仪,国产十大投影仪品牌大眼橙投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22

日常打卡电影院,既是为了社交,也是为了娱乐,毕竟它是一个多人观影环境的同时,也身兼强调单人沉浸观影体验的场所。但在不想出门感受热闹,又馋上好电影的时候,如何延续“沉浸观影”自由?在家装一台质量过硬的投影就是答案,而大眼橙NEWX7D投影是其中的满分答案。

大眼橙这个品牌在投影仪市场里面的名声已经越来越响了,最开始我还不知道这个品牌,再到身边的朋友开始用,我才开始正视这个品牌。苏宁易购是有他们家的投影仪实物的,外形方方正正给人一种有分量感的实在。

先说配置来看,我当时买的大眼橙NEW x7d,在3k以内这个价位目前找不到第二家用0.47DMD芯片的,而为什么这么便宜?这属于技术让利,目的当然是打开市场。

第二个就是1200ANSI流明,同等价位也是非常领先的技术,1080p的分辨率真的感觉非常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我感觉大家最在乎的就是清不清晰。其他的都要归于次位。

用过以后也能发现许多很人性化的小细节,包括梯形校正,侧投3D都可以调整,尤其是空间不大的同学对于这个功能应该会非常喜欢,因为不需要在中间始终占据一个位置,侧投给家里的空间腾出了空间。

大屏又清晰,100寸看比赛真的很过瘾。大眼橙NEWX7D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家用智能投影仪。

https://item.jd.com/100004438891.html#crumb-wra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