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23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级游戏享受。

配置方面

在配置上,外星人x15/x17可以搭载十一代酷睿Tiger Lake-H45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工艺打造,性能释放更加强大;同时还可搭载RTX 30系显卡,可选RTX3060、RTX3070与RTX3080,因此外星人x系列不仅是高端游戏本,也是3060笔记本,无论是怎样的使用场景,它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畅快的使用体验。

机身方面

在机身上,外星人x系列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诸多创新元素,通过Dark Core暗核视域设计增加了机身的未来可见感,顶部与底部采用了蜂巢结构设计,增加美感的同时亦能增强空气流量,将散热能力最大化,而且外星人x15/x17还是外星人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薄游戏本,机身尺寸数据相当惊艳,厚度分别只有15.9毫米与20.9毫米,在行业当中具备着领先优势。

其他方面

外星人x系列除了在性能配置与机身数据上拥有领先优势之外,在散热、智能、体验方面同样也领先于行业内的众多品牌竞品、例如散热系统,采用了新一代的外星人 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添加镓硅液金化合物制成的独家导热层,耐热性可以提升25%左右。搭载全新升级的四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拥有更强大更出色的散热能力与降噪能力。

外星人x系列支持的温度墙(TCC)可精准控制CPU上限温度,对于GPU主导的游戏,能够在保证帧率的同时,稳定控制CPU温度,达成高性能与低温度的平衡。在BIOS TCC Activation Offset内进行CPU温度设定,0~15代表温度负向,相当于100~85度的精确温度定义。

外星人x系列为玩家们提供了五种性能控制系统:包括全速模式(最高功率)、性能模式(图形优先)、均衡模式(CPU/GPU均衡模式)、冷却模式(低温优先)和静音模式(声音优先)。

外星人x17可选配3.5毫米超薄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采用德国工艺不锈钢X型鸥翼架构,手感更佳,带来无与伦比的触觉体验。

外星人x系列搭载的30系列显卡支持DirectX光线追踪,同时结合了最新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令人惊艳的FHD 360Hz刷新率和4K-UHD HDR400,为玩家带来逼真游戏体验。所有X系列游戏本都搭载了Windows Hello IR摄像头,用于快速人脸识别登录。显示器选项还包括ComfortView Plus,这种硬件级防蓝光屏在不牺牲画面效果、带来震撼视效并赋予超现实沉浸式体验的同时,减少长时间用眼的损害。

外星人x系列同样支持AlienFX™ 外星人游戏定制光效,通过先进的LED技术将x17上有多达100个微型LED灯 (x15上有90个)设计成独立的可编程灯光区域。玩家可轻松调节电脑、显示器、键鼠、耳机的灯效,并全面支持1680万色灯光调节。可为不同游戏快速分配不同灯效,已有超过190+款游戏支持AlienFX™ RGB自定义光效。

外星人x系列为了最大限度提高便携性,标配240W氮化镓小型适配器小巧轻便,方便玩家随时随地畅玩游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