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王高飞:践行社交媒体平台责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光明网、微博、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责任论坛11月24日在广州举行。微博CEO王高飞在责任论坛发表题为《践行社交媒体平台责任 传播网络空间正向之音》的演讲,旨在表达作为网络平台,微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网络媒体引领作用,弘扬正能量。

在演讲中,王高飞提到:“我始终认为,正能量不只是宏大的事件和感人的事迹,关注每一个弱势个人,做好公益和慈善也是正能量。以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是微博的愿景,哪怕只救助了一个人,改变了一个人的命运,我们的事业就有了更多价值。我们的工作也就有了更多意义。”

王高飞说:“今年以来,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下,我们对热搜榜单的管理机制进行了优化调整,从产品机制到算法逻辑,再到制度规范,进行不断更迭和完善,让热搜榜单更加透明、客观、真实。与此同时,持续去娱乐化,加强正能量宣传引导作用。真正让热搜成为规范运营与发展的典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