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被评为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 此前率先获新交所四项资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1

 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凭借其快速稳健的发展和过硬的技术实力,全球知名互联网券商老虎国际的新加坡公司被新加坡华文商业杂志《时代财智》评为“亚洲最具创新力公司”。

  据悉,2021年《时代财智》共颁发5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创新力公司”奖项旨在表彰亚洲地区技术创新和管理水平先进的优秀企业。申请者须具备在新加坡良好的本地运营经验和管理经验。同时,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先进的管理,改善了经营,取得了有价值的回报和经营成果。据《时代财智》相关人士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评选综合考虑了获奖者在解决市场痛点方面的创新、在疫情下业务发展的领导能力、以及拓展营销平台的能力。

  在新冠疫情新常态下,技术创新已成为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基于科技基因和快速迭代响应客户需求的进化能力,老虎国际自2020年进入新加坡市场后迅速获得当地客户青睐,在2020年底前连续三个季度客户增长率超过100%,增长领先新加坡其他经纪公司。据此前披露,老虎国际新加坡入金客户已超过20万。近期,老虎国际新加坡还宣布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包括清算会员、存托代理等四项资格认证,成为全球率先获得新交所四项资质的互联网券商,加速融入本地金融基础设施。

  老虎国际相关人士表示,新加坡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通过新技术和持续的本地化努力,公司致力成为新加坡当地客户一站式投资全球的窗口,用科技助推新加坡金融行业数智化。自一年前开启国际化战略以来,老虎国际目前80%增量客户来自海外。近日,老虎国际宣布在新加坡设立双总部,进一步深化公司在当地的业务拓展和支持国际化战略布局,向“全球一流科技券商”目标迈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