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大屏沉浸式健身,享受居家健身的幸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1

12月的新篇章将要开启,喝过了冬天的第一杯奶茶,贴膘的号角也就吹响了。但为了冬天穿衣服又保暖又好看,姐妹们又开始准备新一波的减肥狂欢啦~

天气渐冷,工作了一天就不想去健身房,疫情来袭也不适宜去人多的地方,想要舒服的居家健身,不如试试轻松投射大屏的投影仪。

大贝贝bella

我自己用的是当贝D3X,自带AI私教功能,可以根据我的身材和要求定制最适合我个人的健身计划,合理规划健身方式和时间。

不用费力找视频,投影仪自带健身软件资源丰富,健身、瑜伽、减脂、塑形、舞蹈应有尽有,就像是自带的KEEP,满足你的任何健身需求。

当然啦,姐妹们肯定也都和我一样被帕梅拉、天鹅臂、女团腿支配着,打开B站把视频一键投屏即可。

当贝D3X不仅画质清晰,两三米就能投100寸,亮度还高,1050ansi流明,只要光线不是太强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一边奋战跑步机,一边刷剧完全ok。

小进步er

做健身操的时候把投影仪放在侧面,它不会挡到我运动,我也不会挡到它投影,当贝D3X还能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侧投超方便。有AI智能语音,做完运动就能一秒切换拉伸。

俗话说差生文具多,虽然我没怎么瘦,但瑜伽垫、哑铃、呼啦圈、弹力绳等等家里都堆不下了。自从知道当贝D3X还可以连接switch健身环,我反手就下单!沉浸式大屏健身真的太惊艳!

平时不健身,用当贝D3X来追剧看电影,连上手柄打腾讯Start云游戏也能收获巨大的快乐,这个冬天快用投影仪帮你燃烧卡路里,享受居家健身的幸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