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识万物,随时随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12月2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核心方案提供商亚略特参加在巴黎举办的“支付、认证与数字安全”技术领域的全球顶级展览TRUSTECH,并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对行业的最新洞察和公司技术进展。

(图: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外)

在演讲中,亚略特全球业务拓展VP卡萨.F.Z先生谈到:“作为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技术的领导者,亚略特独特的垂直整合能力,将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当前的供应和技术挑战,在各种全新的场景中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

(图:卡萨.F.Z发表演讲)

亚略特同步展出了突破性的生物特征身份认证产品Marshall 8,并推出支持“欧盟健康码”识别的多模态人脸识别终端Truface 8300(国内型号P80)。

关于更多的展览和峰会新闻,我们转载知名的生物识别专业媒体“生物识别动态Biometricupdate”的报道文章如下,以飨读者。

中文标题:巴黎TRUSTECH 2021,亚略特展出“辨识万物,随时随地”生物识别解决方案(Aratek touts latest “identify anything, anytime, anywhere” biometric solutions in TRUSTECH Paris 2021)

(图:专业媒体生物识别动态报道)

亚略特将其最新的多模态生物识别终端 Marshall 8 带到2021 巴黎TRUSTECH展会的舞台中心。负责国际业务的公司副总裁 Samuel Wu 表示,功能强大且极其便携的 Marshall 8 正在通过实现真正的“随时随地的身份识别”从而走在行业前列。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最大的国际数字识别和数字安全展会给观众展示我们的新产品Marshall 8 ,它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超高可靠性的身份识别和验证,毫无疑问它将改变游戏规则,”Samuel Wu说。

(图:Marshall 8 )

最新的Marshall 8 衍生于最畅销的 Marshall 系列生物识别终端系列,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集成了完整的多模态数字识别模式,从指纹到条形码、NFC、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应有尽有。

另外,Marshall 8 极其坚固和便携,IP65 级保护属性使用户能够安全地管理室内和室外各类环境中的注册,将会在身份证、选民登记、SIM 卡激活、边检、执法、金融服务、移动考勤和人口普查活动中取得出色的表现。

亚略特还准备揭开 TruFace 的神秘面纱,这是其快速增长的人脸识别系列在欧洲期待已久的首次亮相。

“在其他市场取得成功后,我们期待 Truface 也能占据欧洲市场。快速、准确且方便,它将为欧洲这样一个庞大而多样化的市场中的许多现实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Samuel Wu说。

在疫情大爆发的影响下,触摸识别方式有时会引起抵触,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正迅速成为数字识别领域最主要模式之一,是门禁、安全识别、交易验证、甚至零售等领域广泛应用的首选。

“ TruFace 的人脸检测系统来自亚略特革命性生物识别技术,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的挑战,我们希望它可以成为针对当前紧急状态下身份验证的有效解决方案。”Samuel Wu补充道。

亚略特展台将展出 IP65 等级的 TruFace 终端 BA8300,它集成了人脸识别、指纹扫描、条码扫描和 RFID 读取功能,可提供多功能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在疫情时期至关重要。

(图:BA8300)

BA8300 还能读取各种二维码,例如欧盟数字健康通行证,从而实现更强大的多因素身份验证。BA8300运用亚略特专利的 TrustFace 算法,可在内置双 HDR 摄像头上进行实时人脸检测,以实现快速准确的面部 ID 身份验证。

亚略特还计划展示其全系列的 FBI 认证指纹扫描仪,范围从 FAP 10 到 FAP 60,以及指纹模块,范围从小型电容传感器到双指光学模块。

“TRUSTECH是亚略特不想错过的展会,多年以来,组织者设法吸引了数字识别、安全和支付行业中最优质的专业观众。数千名最终用户齐聚一堂,他们以及各类购买决策者将从亚略特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应用中获益。”Samuel Wu说。

(图:展会现场 )

展览将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行。亚略特的展位是5.2 D 051 。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