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投影仪哪款最好用?3K价位推荐当贝D3X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2

双十二即将开场,作为今年最后一波的折扣狂欢,我看看谁还没攥住这年末大促的小尾巴。双十二的玩法我都给你找好了,速来记笔记啊!

如需图片转载,请私信

想要在双十二拥有一款实惠又好用的入门级家用智能投影仪 ,应该怎么选呢?照着双十一的成绩单冲就完事了。

新手选择入门家用智能投影仪,3K价位最为合适,而这个价位的宝藏投影仪非当贝D3X 莫属。

先来看看双十一当贝的战绩:全网预售额超1亿,投影仪预售额品牌第二。

同时,双十一大促也让当贝D3X在天猫旗舰店一度断货,足可见其火爆程度。

为什么说当贝D3X是宝藏投影仪?因为同等价位,你很难找出比它配置更全的投影仪。

亮点一:颜值爆表。 黑白经典配色,外观圆润个头小,萌态十足,不占空间,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家里放一台D3X,妹子直呼有品位,表白率直线提升!

用户实拍

亮点二:直击心脏的画质。 0.33DMD显示芯片,可以兼容4K分辨率。1050ANSI超高流明亮度,开灯也能很清晰。拥有HDR10动态重塑+全局运动补偿效果,画质仿佛吃了德芙一般细腻丝滑。

用户实拍

亮点三:顶配级硬件。 全网玻璃含量最高的镜头,耐热硬度高,画面不易变形,不易磕碰受损,寿命长。3G+16GB超大内存,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全自动无感对焦+梯形校正,各种姿势都能投,支持蝰蛇音效和3D放映,在家坐享影院配置。

用户实拍

亮点四:“投影仪界的iOS”。 采用当贝自研OS系统,将智能化做到极致,八面玲珑,你想要的全都有,AI语音、定制桌面、一键投屏、专属4K影视板块、遥控寻回、远程看家、儿童/长辈模式、视频预览、倍速播放、AI私教、腾讯云游戏......任君享用。

3K的价格拿下4K的配置,当贝家的性价比小公主没错了,双十一没有抢到的优惠价格,还不在双十二赶紧冲冲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