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用的投影仪白天看得到吗?这个投影仪亮度不得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9

昨日Instagram 的负责人 Adam Mosseri 在博客中称,2022 年 3 月将在Instagram 上推出新的家长控制功能。 平台将允许父母或监护人查看青少年在 Instagram 上花费的时间、设置时间限制,并在他们的孩子举报某人时收到通知。

据悉,除了新的家长控制之外,Instagram 还在为家长和监护人开发一个教育中心,为他们提供有关儿童社交媒体使用的提示和教程。旨在使平台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青少年用户。

互联网的发展为人类带来了丰富又便利的生活,但互联网环境混乱难以管控,同时随着青少年触网比例的不断扩大,不免让家长忧心不良信息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

2020年9月发布的《青少年蓝皮书: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报告》 显示,未成年人的互联网普及率达99.2%;10岁及以下接触互联网的人数比例达78%;首次触网的年龄段主要集中在6至10岁之间。

近年来,国内对于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建设良好的少年儿童互联网环境越来越重视。自19年开始,各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纷纷试点上线“青少年/儿童模式” ,20年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更是推出了防沉迷系统。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了重中之重。

为了让孩子保护视力的同时也能不丢失乐趣,不少家长朋友们选择在家装配智能投影仪 以替代电视机、手机、电脑等设备。

如当贝D3X家用智能投影仪,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 ,区别于手机、电视机等液晶屏发出的直射光,将光线投射到墙壁上,再反映给人眼。大幅减少眼部刺激,避免蓝光伤害,长时间观看也不会产生视疲劳。

画面亮度高,分辨率达到1080P,画面清晰还能投射超大屏,即使开灯或白天投屏也能清晰可见。不用担心孩子离屏幕太近伤眼睛。

好的智能家用投影仪都自带儿童绿色模式 ,筛除不适合孩子的内容,主打儿歌、科普、益智游戏等早教板块,让孩子边玩边学。当贝D3X还自带遥控寻回功能 ,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太皮弄丢遥控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