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当贝引领小米、华为推动电视盒子走向高端精品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9

随着市场上对电视盒子的需求量增大,各式各样的品牌型号喷涌而出,一些品牌依靠强大的知名度就开始一波高价低配的割韭菜,例如乐视盒子、华为悦盒、小米盒子等等,这些大部分都是高价低配,它们在其他领域可能是最好的,但对电视盒子来说,完全就是跟风割品牌粉丝的韭菜。那么目前最好用的高端盒子有哪些,今天就推荐一款2022年高端的电视盒子当贝B3 Pro,该品牌完全就是为了高端市场而生的。

首先纠正一下大家的误区,高端不等于高价格,高端电视盒子指的是高配置、高性能、多功能、重体验等各个方面都是让用户使用下来最好的。洛图科技曾发表一篇文章,OTT盒子从山寨盒子走向高端,称“2019当贝进入OTT盒子市场后,专攻中高端市场,随后其他厂商陆续跟进OTT盒子的品质也逐步提升,走向了高端化和精品化”。

高端电视盒子第一点:高配置

今天要说的当贝B3 Pro电视盒子,就是电视盒子中的王牌“机皇”,搭载的是晶晨S922X超强处理器,它由4x ARM Cortex-A73 +2x ARM Cortex-A53 六核组成,是目前电视盒子芯片中最强配置,在知名测试软件Geekbench 4 上跑分结果,更是遥遥领先。

科普一下,Cortex-A73架构是目前最新的芯片架构,包括128位 AMBR 4 ACE接口和ARM的big.LITTLE系统一体化接口,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10nm技术制造,可以提供比Cortex-A72高出30%的持续处理能力,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和消费级设备使用。

配备4+64G的超高内存配置,安装上百款软件都不会出现任何卡顿。

高端电视盒子第二点:高性能

晶晨S922X超强处理器的GPU,是使用的ARM Mali-G52 MP6,在像素填充率性能和FP32性能上都有超强的运算能力,通俗点讲,这个配置放到电视机上完全让万元级别的旗舰电视惊叹不已~

此外,当贝超级盒子B3 Pro具有HDMI2.1的本地连接,可达 8K@75fps,兼容多个DRM安全系统、USB 3.0支持、高达 eMMC 5.0的内部存储、千兆以太网和高达8通道音频输入和输出的音频容量。

高端电视盒子第三点:多功能体验

当贝超级盒子B3 Pro内置的是当贝OS系统,秉承“轻、快、自由”的理念,十分人性化设计,界面简洁易操作,运行流畅不卡顿,布局支持DIY设计,自己的桌面自己做主。

资源方面,影视资源都是官方对接的正版授权,涵盖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等几乎全网资源,软件上有自家的当贝市场做强大后盾,TV端的软件应有尽有。

即使你安装上百款软件也能轻松运行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这得益于当贝独有的限制应用后台自启动功能,从根本上扼杀软件偷偷打开带来的垃圾缓存。

内置的当贝播放器支持不限速播放网盘资源,还支持本地搜索,帮助用户直接查找需要的资源。系统还会根据用户需求,导入字幕,字幕包括在线字幕,内嵌字幕,外挂字幕和图形字幕等。加之当贝B3 Pro支持8K解码,所以市面上主流的8k视频都能轻松播放。

就是这样一款高端的当贝B3 Pro,发布后,几度登上销量排行榜TOP.1,用户评价也是好评如潮。

以上就是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目前最好用的高端盒子当贝B3 Pro,当贝是从0到1逐渐把电视盒子推向高端化和精品化,小米、华为等其他厂商也陆续跟进,但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突出杰作的型号,反而出的新品都是换汤不换药,高价低配,消费品牌知名度,割粉丝的韭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