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飞聊停运 多闪App并入抖音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据Tech星球报道,上周,字节跳动旗下飞聊产品团队已发生变动,在岗的员工将调整至内部其他岗位,被视为实质性的解散。另外,飞聊App已经无法正常使用,页面会出现服务器异常的状况。

除了飞聊之外,新版本的多闪App不再支持用户使用多闪账号,目前只能将原多闪账号合并至抖音账号中,如用户选择不合并账号,用户最终只能将多闪中的余额提现,并注销原多闪账号。此举,意味着多闪正式退场并入抖音。

据介绍,多闪诞生于2019年,字节对其进行红包引流以及抖音扶持后,成功晋升千万级别月活的产品,抖音App全面放开私信功能后,多闪的功能被弱化,紧接着多闪团队的产品经理徐璐冉去了抖音电商,其他的员工大部分则是并入到抖音团队中,从今年年初开始,抖音仅为多闪保留了数人的运营和维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