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起诉快手 此前称其限制自己直播间流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12月20日消息,信息显示,网络主播辛巴(辛有志)起诉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该案将于明年三月份开庭。

据称,辛巴的理由是快手不给流量,还要自己花钱买。辛巴质疑快手为了赚钱暗箱操作,他和旗下主播的流量都被平台控制。而快手认为平台可以自由分配流量。

其实在此之前,辛巴就曾在直播间控诉快手压榨主播,限制自己直播间的流量。辛巴称,自己发视频和直播被快手频繁限流,需要“花钱买流量”。辛巴自曝买流量花了 2500 万元,但 1 个小时后观看人数却只有 80 万人。也有网友质疑,辛巴的控诉有博眼球的嫌疑。在直播中,辛巴表示要停掉“烧流量”,把“烧流量”的钱送给粉丝,随后开始带货一款洗衣粉,喊到“赔钱送粉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