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部分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 各方正商讨公布时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12月20日,薇娅涉嫌偷逃税款被处罚,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如此巨大的数额,网友直呼从开天辟地开始赚钱也赚不了这么多。

除主播雪梨、林珊珊以及薇娅被披露偷逃税外,有报道称还有其他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数额同样非常惊人。

据@新京报官微12月21日消息,有税务部门内部人士透露称,雪梨虽为直播带货界第一个被披露偷逃税的主播,但薇娅等头部主播也于早前被查,因关联金额大、影响广泛,税务部门派遣专办组进驻谦寻等头部主播所在公司进行办理。

除薇娅外,还有部分头部主播没有披露,各头部主播一直在补税且越查漏洞越大,具体数据无法透露,但已知“数额惊人,至少几个亿”。

此次薇娅偷逃税款超6亿也印证了上述说法。不仅如此,各方面商讨了公布其余头部主播的恰当时机,具体处罚也不会在同一天公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