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从引导到成交方法论概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12-26

LTD定义

LTD即L2D (lead to deal),是“从引导到成交”思想,即企业从战略到执行、从市场到线索、从线索到现金的全流程数字化与行为可视化的最佳诠释和实践理论;是指从潜在的意向客户(线索)引导到达成交易合作,实现产品服务交付的数字化方法论。

LTD以企业家精神为核心,研发与营销两大运营体系为主线,贯穿企业运营全生命周期,深度融合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SaaS等技术与企业家智慧,旨在打造一个从产品到市场、线索、销售、研发、交付、服务的业务闭环,且又开放的企业数字化生态系统。

思想源泉

老子《道德经》第四十二章:一者,道生之也。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虽然,技术日新月异;但是,人类的数字经济社会还依旧围绕“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数字经济新万物”的发展规律。

企业家精神:“产生新想法并把它变成现实,以组织的形式付诸实践向用户提供服务。”

稻盛和夫:利他,是最高境界的利己。

商业应回归生意本质:生意就是交换利它需求或价值。

脱虚向实 :实体经济始终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而虚拟经济(Fictitious Economy)是相对实体经济而言的,是经济虚拟化(西方称之为“金融深化”)的必然产物。

共同富裕:要鼓励勤劳致富、创新致富,鼓励辛勤劳动、合法经营、敢于创业致富的带头人,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帮后富。创造更加普惠、公平的条件,畅通社会向上流动的通道,给更多人创造致富的机会。

岂止于有限的公司:LTD来自Limited缩写“Limited company based on”

(1)information digitization

(2)business digitization and

(3)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unlimited metaverse

LTD(Lead to digitization)引领数字化的营销SaaS思想:生意表达好,业务进系统,客户找上门;销售自动化,服务在线化。

价值作用

引领、指导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拥抱数字经济。

LTD方法论包含企业经营的内外闭环与企业数字化全流程经营行为的可视化。有利于深度推进企业数字化,创建新型数字化企业。

LTD本身是一套思想体系,又是一套行为准则,也是完整的流程体系,还是一套数字化承载系统。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内生生长,外延增长的生长力量。

LTD涵盖企业经营、营销、数字化三个领域:经营是发展的基本逻辑,营销是开源与增长,数字化是支撑、效率提升与生态外延。

具有广泛的营销实践指导意义。LTD不仅包含了MTL(market to leads)、LTC(leads to cash),逻辑上更加完美,也是对营销行为的全面系统阐述:是引导市场和客户变成销售机会和线索,最后变成现金,也是对管控、运营、销售等行为动作的可视化。

LTD来源

LTD“从引导到成交”方法论是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与各位产业界企业家、学术界专家,一起发起的多实践样本来源、多领域思想汇集的共创方法论体系,并向社会公开、统一发布的数字化经营方法论成果。

概述后的后续

LTD从引导到成交的方法论知识体系构成、实践样本、教案等陆续在研究院官网(eb.ac.cn)和公众号发布。

核心共创方及其贡献的思想、知识与实践案例也将陆续以署名的方式发布,贡献者将享受署名权(研究院颁发荣誉证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