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约谈京东 美团 盒马等电商 责令平抑价格 稳价保供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12月27日17时,陕西省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第 38 场)。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繁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已约谈规模较大的连锁商超、农产品批发市场主体 110 多户,京东、美团、盒马等 20 余家电商公司和连锁商超、医药企业网络销售平台,责令企业树立大局意识,平抑价格、加强配送,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对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并拨打热线 12315 或 12345 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并公开曝光,对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现在正是疫情的艰难时刻,如果物价不能维持稳定的话可就不太好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