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水内容付费 抖音TikTok同步推短视频赞赏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抖音于近期测试了“赞赏”功能,为抖音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内容变现的途径。

抖音赞赏针对的是已开通赞赏功能的内容创作者,用于帮助创作者创造内容收入,赞赏的金额分为3个档次,从左到右依次增加,用户需要通过抖币才能进行赞赏,同时也会在赞赏界面显示其他用户赞赏的数量。另外,TikTok也在近期推出了“赞赏”功能,据悉,该功能视为TikTok新推出的Creator Next工具的一部分,用于帮助拥有大量粉丝的创作者将内容商品化,允许用户通过打赏向内容创作者表示欣赏,而创作者也将获得100%的打赏金额。

只有激发创作者的热情,才能保证平台内容能够推陈出新,始终有活力。其实赞赏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激励手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