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修改回购计划:回购授权增至3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今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修改于2020年3月采纳的现有股份回购计划,据此,回购授权由20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并延长至2024年3月17日。

另外,京东公布已与五名牵头包销行订立为期五年的20亿美元无抵押定期及循环贷款融资。该笔贷款融资为公司首笔绿色贷款融资。

该笔融资下的定期及循环贷款按LIBOR增加85个基点计息。京东拟将该笔贷款融资的所得款项用于为一个或多个新的或现有合资格绿色项目提供全部或部分融资或再融资及或一般公司用途。该笔贷款融资仍须向中国相关监管机构进行最终登记备案。

据京东最新公布的财报,该公司Q3营收2187亿元,同比增长25.55%;调整后 EBITDA为59 亿元,高于市场预估的45.4 亿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同比增长24.89%至5.52亿,较去年同期净增了1.1亿;整体用户的平均购物频次同比提升23%。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