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率100% 阿里云SSL证书年终回馈 大疆无人机等你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30

12月18日,阿里云SSL证书年终回馈活动盛大开启。

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阿里云不仅上线了爆款SSL证书限时优惠活动,更携带了大疆无人机、阿里云定制版外交官双肩包、优酷TV年度会员、天猫超市卡等精品豪礼,一举包揽你的“年终奖”!

那么抽奖资格如何获得呢?

在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8日期间,凡阿里云注册用户,只要完成以下任一任务挑战,即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每个用户最多可获得2次抽奖资格。

任务挑战详情如下:

任务一:SSL证书单笔订单消费金额>2,000元;

任务二:SSL证书单笔订单消费金额>10,000元;

任务三:成功购买SSL证书增值服务或PCA(客户端证书)产品。

用户完成挑战任务获得抽奖资格后,阿里云将通过短信/站内信/邮件形式通知抽奖,需要强调的是,本次活动的抽奖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在截止日期之前,任务挑战成功的用户可随时参与抽奖,中奖概率100%。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阿里云年终回馈活动中,不仅有国际各知名品牌的SSL证书,更有具备高可用性的双证书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业务场景的需求。

顾名思义,双证书解决方案指得是同一服务器上同时部署两张不同品牌的SSL证书,主备证书同时在线,当其中一个品牌的SSL证书出现运营或安全事故时,另一张证书可保障网站认证服务的连续性。

网站部署双证书后,便拥有了比单一SSL证书更高可用的保障性,可有效杜绝中间人攻击、网络劫持、网络攻击、钓鱼网站等网络安全隐患,同时还可规避超大型站点在客户端出现的SSL/TLS证书兼容性故障,确保API接入用户不会受到证书变更造成的兼容性适配不良影响。

值此年终回馈之际,阿里云平台多款知名品牌SSL证书已开启优惠促销模式,需要部署SSL证书,尤其是有双证书解决方案需求的用户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千万别错过这波年终福利。

保障网站数据安全,领取年终回馈大礼,100%中奖概率,只等你来领取!

活动详情查看: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sslbuy?utm_content=m_100031366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