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成为央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1-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06日报道: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2 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项目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京东成为总台 2022 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春节期间,京东将发放总价值达 15 亿元的红包和实物。

在往年,分别有多家不同的互联网公司成为央视春晚的合作伙伴,包括淘宝、支付宝、腾讯、抖音、百度等,而京东将成为今年的春晚独家合作伙伴。

2022 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022年1月31日(除夕夜)举行。2022 年 1 月 19 日开始,晚会开始进行带妆带观众大联排。大联排时间分别为 1 月 21 日、 1 月 23 日、 1 月 25 日、 1 月 27 日。 1 月 29 日晚,晚会录备播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