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元宇宙 腾讯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 专注于硬件入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

一旦交易完成,这家以游戏手机为主的硬件厂商也将在收购后迎来业务转型。据了解,黑鲨科技未来的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提供VR硬件入口。

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小米注资成立。天眼查信息显示,由小米全资控股的“天津创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是持有黑鲨科技46.4%股权的大股东。黑鲨联合创始人兼现任CEO罗语周,曾任华为公司中国地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

成立至今,黑鲨科技推出过数款游戏手机,行业数据显示,黑鲨目前是游戏手机市占率第一位的厂商。

布局元宇宙已经是互联网巨头们的共识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