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买到便宜又好用的投影仪,学会这3招不怕被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14

众所周知,千元机是投影仪踩雷的重灾区,那千元机是不是都不好用呢?其实也不全是。

一、为什么都说千元机不好用?

效果差: 俗话说,想让马跑就得给马吃草。由于硬件成本的原因,越便宜的投影仪机身的工艺、镜头、内部光机、处理器等一系列配置的品质自然是不会太高。

虚标严重: 某红书上博主推荐PDD几百块的投影仪谁看了能不心动,但相反这些推荐就是虚标的重灾区。

亮度流明常被无良厂商虚标或不标来糊弄混淆咱们消费者。这些成百上几千的数值真的很容易唬住人,但事实上,ANSI流明才是标准公认且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亮度单位。

功能少: 同样的由于成本原因,功能操作上也会有相应的缩水,用过贵的投影仪,就会觉得千元投影仪操作复杂,甚至有的时候不看说明书都不会调节。

可是千元机Bug那么多谁还敢下手呢?其实选个优质的千元投影仪也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

二、如果要买千元机应该怎么选?

看品牌: 选择像哈趣这样的2022年千元旗舰新品,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踩雷几率大大降低。

看参数: 上文说千元机存在虚标。建议在选购时多看几个品牌的投影仪参数,发现明显不正常,虚高的数值,赶紧避开。比如哈趣投影H1的1080P分辨率,350ANSI流明亮度,1+16G内存就是一个正常值的参数。

看功能: 追求画质重点看参数,想要实用性还得看功能。近年来智能技术愈发成熟,家用投影仪也开始“整活”。比如哈趣投影H1采用的当贝OS定制系统,不仅支持智能AI语音和自动梯形校正,还能一键手机投屏、一键切换蓝牙音箱。内置大容量电池,断电依旧可以使用。便捷程度max!

贵的投影仪自然是好用的,但动辄几千买一个投影仪,对于学生党或租房族来说还是鸭梨山大呢。实践得真知,其实千元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