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投影仪推荐:哈趣投影H1太适合贫民窟女孩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14

y1s1,自从在家买了个投影仪,晚上都不想出去857了~

前几天在小红书上种草的平价投影仪哈趣投影H1,当时只是图便宜就下单了,没想但效果异常的好,甚至比小红书上推荐的效果还要好!

外观:

1.26kg左右,流沙金配色,树脂主体搭配双侧质感雨露麻包布和皮质提手,机顶是旋转式开关和声音清脆的青轴按键,复古又时髦,很高级的手感。

画面:

350ANSI流明,在千元价位是比较高的亮度了。能播放1080P和4K的视频,画质非常清晰。哈趣H1的机顶有手动调焦滚轮,支持垂直方向的自动梯形校正,摆放和画面调整都很方便。

功能:

双立体声蓝牙音响,声音大音效好。还有静音风扇散热,几乎听不到噪音。用的是当贝OS定制系统,桌面简洁,资源丰富,还支持智能语音,操作简直太方便。而且哈趣H1还有内置电池,断电也能续航播放。

挖到的宝藏要和大嘎分享,买不起电视机,这个投影仪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家躺着追剧看综艺爽到起飞!

价格公道,配置能打,特别适合学生党和我这种贫民窟女孩~集美们,pick哈趣不踩雷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