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机器人“贝拉”入驻雨润田铫子煨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20

作为“深圳必吃湖北菜”——雨润田铫子煨藕,是一家正宗的湖北菜。正如这家店名,用铫子作为工具、以莲藕和猪排骨为主要原料,经小火慢炖出来的藕汤,清甜又鲜香,是雨润田最为经典地道的招牌菜。俗话说:“荷莲一身宝,秋藕最养人”。秋冬时节吃藕,暖胃又滋补,老少皆宜。

走进雨润田铫子煨藕(西丽宝能城店),可以看到店铺装修得古香古色,藕汤的味道随着空气氤氲开来,让人在寒冷中感受到被食物治愈的暖意。虽然这家店坐落在美食林立、人流涌动的宝能城商圈内,但它凭借着好滋味、好食材,成为一众食客们的心头好。尤其是普渡机器人“贝拉”入驻之后,这家店的人气又达到了新的巅峰。

“贝拉”是来自普渡科技的一款高端送餐机器人。从外形上看,“贝拉”具有非常可爱的猫形耳朵。当有顾客触摸它的“猫耳朵”,“贝拉”能反馈出高兴、呆萌等多达十几种不同的表情。从功能上看,“贝拉”继承了普渡机器人一贯优秀的导航和避障基因,运行平稳,而且配送能力十分强大。在雨润田铫子煨藕店内,“贝拉”带着一罐罐浓郁醇厚的藕汤不急不徐地驶向目的餐桌。“贝拉”入驻雨润田不久,便俘获了店员和顾客们的好感,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员工”。

作为普渡机器人家族的经典机器人之一,除了餐厅,“贝拉”的身影还出现在KTV、网咖电竞馆、母婴会所等众多场所,成为门店降本增效、拓客引流、塑造品牌亮点的行之有效的举措,同时也成为普渡机器人标杆化的应用案例。

曾经的机器人存在于电影当中,如今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已经真实地走进了各行各业,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上发挥着巨大效用。普渡科技自诞生以来,便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兢兢业业,致力于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随着机器人在应用端的价值被迅速采用,普渡机器人也迅速在各大场景广泛使用,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创新永不止步,进取永在当下。普渡科技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遥遥领先。在未来,普渡科技将会始终保持高度敏锐的技术嗅觉,不断优化现有产品,同时积极探索新品,将“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视为己任,用人工智能技术普惠各行各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