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送礼的无线蓝牙耳机有哪款?新年礼物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24

谁能想到,耳机在最早期只是战争的产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才迎来随身听的出现。直到现在,每个人都拥有了智能终端产品,无线蓝牙耳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是人手必备的生活用品了,不论是在大街上、飞机上、地铁里都随身戴着耳机。

而在这个春节,无线蓝牙耳机更是频繁地出现在了当下年轻人的新年礼物清单上。那么,送什么样的蓝牙耳机能够既拿得出手又贴合对方心意呢?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热销爆款,比如索尼WF-1000XM4、ROtt KRON乐旷陶瓷蓝牙耳机、森海塞尔MOMENTUM 2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尽管我算不上耳机发烧友,但也是一个离不开耳机的人,每天在上下班的路上,或者是宅家打游戏,都必须用到耳机。由于每天使用耳机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对蓝牙耳机的各方面要求也比较高,在买耳机上这件事上也确实花了不少钱,算是比较有经验了。

索尼WF-1000XM4我之前一直在用,外表上虽然没有多么抢眼,但音质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基本上我的歌单大部分都可以满足。我个人感觉对比索尼之前的型号,这一款针对它的降噪处理器进行了一定的改进,整体音质还不错,好像也比之前更耐用了。只是作为一个外观颜值控,把控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最近又入手了时尚圈很火的莫文蔚同款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极光绿光版本),准备看看这顶配颜值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内在表现到底怎么样。

拿到热乎的RK乐旷陶瓷耳机之后,大气高端的外包装就给足了门面。耳机盒的造型小巧又精致,耳机本身独特的牛角帽造型搭配翡绿色的陶瓷音腔,高级感瞬间拉满,还搭配了一条同色系耳机链,既可以防止丢三落四,还可以当作首饰搭配任意风格,非常nice。

我觉得不管是色彩,还是设计,都比我之前单调白色的AirPods Pro要讨喜很多,比前段时间用的索尼WF-1000XM4也更加抢眼,满满都是时尚个性范儿,戴着出街回头率很高。

据说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采用的是顶级奢侈品同源的东曹粉作为原材料,再添加天然的稀土上色,需要长达半个月的复杂工艺才能生产出一副。单从原材料和工艺来看,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就表现不俗。同时,也正是凭借着优秀的陶瓷音腔,RK乐旷陶瓷耳机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

放一首宋东野的《安河桥》来感受一下RK乐旷陶瓷耳机的低音下潜能力。前奏的十几秒鼓声低沉有力,相比我之前用的索尼WF-1000XM4更加收放自如,不会虚飘或软绵绵,有一种处处细节都正中靶心的感觉,而且低音下潜也没有混乱的感觉,浑厚的人声和音乐节奏结合得刚刚好。

我也用朋友的森海塞尔MOMENTUM 2与RK乐旷陶瓷耳机简单比较过,听的都是《Going home》这首歌,虽然两者的低频差距不大,但乐旷要更胜一筹,毕竟是陶瓷音腔,而高频部分差别就比较明显了,高音部分乐旷比木馒头细节还原更加到位,人声清亮不刺耳,能明显感觉到很好的分离度,通透性十分不错。

另外,RK乐旷陶瓷耳机更加耐用耐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褪色,佩戴上生物友好级别的材质即使是过敏体质也不用担心。自从投入了陶瓷先生的怀抱,可谓是方方面面彻底告别了“塑料男友”。

在我看来,其实索尼WF-1000XM4、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森海塞尔MOMENTUM 2这几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无论从音质、品质上,还是从品牌的市场表现力来说,作为新年礼物都很合适,当然也包括苹果的AirPods Pro。不过,我更推荐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因为它不管是音质方面,还是制作工艺、材质上,都有着更为不俗的表现,加上它独一无二的牛角帽造型和饱满丰富的色彩颜值,都是很不错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